close


 


這天,算來,雲淡風輕 ... 雖然,山上多少還有些涼意


沒去湊熱鬧,實在因為,那是屬於你們的天地


 



 


當下,這裡才是屬於我的 ... 這會兒,且跟七星山透過醞育櫻花中的枝枒遙遙相望


週遭的同好雖不多,但,勉強,也不算少 ... 人聲雖不鼎沸,起碼,還有


不過,行動咖啡座能在這裡生存,還真是個奇蹟 ... 平生,還是第一次見到


 



 


忘了最愛,還好,有些性格的老闆還算慷慨 ... 再來一根哪!自己拿


輕煙裊繞,自遠喧囂 ... 這,又何似在人間


 



 


眼中所見,要能盡是這天地自然法則下的揮灑,那該是有多好


... 偏偏,偏偏,不逃離,就盡是些被矯情扭曲的


我,不跟著玩總可以


 



 


從小,讓你獨立判斷思考,如今,你該是同意,它,是你無限可貴的資產


對你無情地批判,不只因為我是你老爸 ... 該看著學的,還有得你追


 





「好小子 ... 有種!沒白養」


「感謝! = =b」 ... 對我第一次在你格個子留言的回覆,這,簡單,但,心領


生活,可以輕鬆,事,卻必須積極面對;做人,可以隨和,心,卻必須有一把尺


即便是要有成人之美的肚量,也不應流於鄉愿;對錯,不是隨便呼嚨了就算


 



 


羽翼漸豐的你,很欣慰,已開始思考面對的現在與未來,學習著,為自己負責


並非被拉上警備車才算勇者,但,就算是莫名,有這切身的經歷,顯然不是壞事


我不習慣噤若寒蟬,如今,看來,你也不在話下


 



 


她,是你的無名夥伴?


 



 


總是單刀赴會的,竟也融入些腳色 ... 也對,事情,總得有人做


雖是廢話,但,還是要再說 ... 不用介意別人的眼光!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夥伴


 



 


傷感吧!大夥換來的 ...


 



 


別灰心,起碼,曾經擁有過的熱忱,它將是你一輩子說不完的故事


 



 


放在心中! ... 自強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