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些隨筆,心情,還沒這樣複雜過


人生的際遇,有時,真的很難想像


每週也不過一次相聚,到底,大家是一起走過些時光


如今這場,算是歡送? ... 各個,滿是歡笑的臉龐


對辣!就是要這樣 ... 親愛的朋友,我們有緣的,總會再見


 



 


很榮幸地,能夠在人海巧遇你們這些與眾不同的夥伴


忘記了吧 ... 不大喜歡鄉愿的,當初,還挺討人厭的說


今天,或許就是因為你們惜緣,這腳步,我走得還有些沉重


人各有志 ... 選這條路,實在是不想太安逸而已


我沒啥缺點,就是臭屁了些 ... 這下,得面臨些考驗


 



 


祝福我吧 ... 即使陰雨綿綿的冬季,總能像今天這樣,也盼到風平浪靜的光景


心中的陽光,既已成型,環境再怎麼晦暗,某人,我想,也是不會輕言放棄


這窗外的景象,不就是如此 ... 期待,堅持,無論有形無形,多少需要些代價


水到渠成的事,我總認為容易氾濫成災;不如,自己多主動掌握一些


 



 


人生的構圖,期盼如何,猶如手中拿著的相機,不該就按下快門隨便拍拍


當然,就是不想玩可不可以 ... 沒人說不行,只是,就有人不喜歡那樣


記住,即使只是玩玩,也需要用心的,對吧 ... 這點,應該,已多少有些體認


 



 


許多人說,陽光,是拍照最好的佐料,這點,無庸置疑,只是,也無須受限於它


守株待兔的心態,不用說,也不可取;偏偏,人,容易陷入那樣的情境而不自覺


少了追逐的過程,即便是它不小心找上門,我想,差異還是存在 ... 而且,應該,相當大


 



 


我不想往自己身上攬,但,這些日子,大夥,多少,都改變些了吧


不用拿尺衡量,世事,沒啥絕對 ... 最好是,應該,只有程度之別


想那麼收穫,先這麼栽;天上掉下來的,真的,我完全不期待


 



 


記住我的話,親愛的朋友,快樂,不管哪一種,都是需要追求的


記住我們的相聚,親愛的朋友 ... 你快樂嗎?我,是的!


別離的感傷,那是當然;既然非關生死,程度,就自己拿捏 ... 我,一樣,有一點


 



 



 



 



 



 



 



 


學習,這東西,大家都會說,永無止境;我認為,快樂,也是一樣


忝為曾經的老師,容我再囉嗦一句:讓心再寬廣一些 ... 雖然,大家已經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