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星系公告:


凡我星系往來居民,皆係武林百年難得一見的武學奇才,自當


...十塊錢買偶一本如來神掌秘笈...,它日為世界帶來和平...



如來神掌,原名天佛掌,本九式...


第一式:佛光初現
第二式:金頂佛燈 (或稱「金鼎佛燈」)
第三式:佛動山河
第四式:佛問迦藍
第五式:迎佛西天
第六式:佛光普照
第七式:天佛降世 (或稱「千佛降世」)
第八式:佛法無邊
第九式:萬佛朝宗


如若徒兒復仇心切,第一式「佛光初現」好好發揮,江湖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若,且唯若,眾家徒兒欲成就我門如來神掌出神入化的九式「萬佛朝宗」之境...乃至


第十式:上天下地、唯我獨尊!
十一式:普渡眾生、立地成佛!
十二式:神魔合一、菩提創世!星雲開花、虛空破碎!


以之,收納降龍十八掌最強的「亢龍有悔」之勢,亦或輕取...


北冥神功、獨孤九劍、九陽神功、黯然消魂掌、乾坤大挪移...


恐怕,徒兒與為師的,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我門一招半式闖江湖,固然遠勝俗子甚多...因為曾經不畏風雨地付出、努力


然,既是有心,如我所言,已是武林百年難得一見的武學奇才...自當買...


自當戮力以赴,勤練手腳、勤修吐納,內力修為...萬勿期待天山雪蓮之奇功



近日,江湖出現資深美女本尊,外號大美倫lilya,以及見尾不見首的晨曦乍現


廣招門徒,招兵買馬,蓄勢坐大;意圖血洗各大門派,一統江湖...


如若我門弟子尚八豬引以為惕...是則,唉!豎子不堪與謀,吾今為之擄矣...


套句我門基礎功夫秘笈葵花寶典中所云:欲練神功,必先...判斷


if( 大美倫重出江湖 && 晨曦風雲乍現 )
{

群雄兵敗山倒
吾等逃之夭夭
}
else
{
好咧家在
回家睡覺
}


半夜八睡,腦袋空空 ,臨床踢鈴 ,八豬所云...我門共免之~!


 


引用文章:   佛動山河  、 佛問迦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