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總有些話,不適合在人們面前直接談起


倒不是我怕說出‧‧‧是擔心別人無法體會、難以想像


不是我作假,是人們硬是不相信眼中看到、耳朵聽到的事實


我不是開玩笑,也不是故弄玄虛,我有一個不受束縛的心靈





人生的歷練,不很多,但有一些;世俗的眼光、教條,奈我何


我只是想讓自己過得快意些,也儘量讓身邊的人過得快樂些


傷痛,不容易融入我的人生‧‧‧不是怕它,是根本懶得理





人,生活,沒有必要加上這些惱人的佐料 ... 就直接拋到惱後


這不是麻木,更不是逃避;這需要一些智慧,需要一些豁達


親情、愛情、友情,我有一套自己的解讀與詮釋的方式





別幫我扣上帽子‧‧‧我不戴 ,It's not worth, and I don't give it a damn.


我的心就是我的法庭,自會審判所有被它起訴的靈魂





這篇 ... 未完成的,忘了是什麼時候寫?為什麼寫


把它擱在隱晦的角落 ... 好久了說


刪了些東西,竟然,還像個樣 ...


給一個剛殞落一週的花樣靈魂 ... 娃兒,像不像 ... 好走




 


就是不捨吧 ... 一個美麗的生命,花前燦爛的笑容
化為灰燼後,一切,只留下 ... 想念、心痛的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