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後母面 ... 說變就變


才為悶濕的空氣感到煩厭


前晚就下了一場像樣的雨 ... 好像全台都有,起碼,北高


今天的氣候、溫度,可就宜人多了


好一陣子沒上虎山看看 ... 今天很適合


 



 


只穿了件單薄的襯衫,迎風,有股涼意


說真的,這附近的人很幸福 ... 就不知是否珍惜


當然啦,珍惜的人一定有 ... 隱密處有人影晃動


剩下這視野空曠的,正好


天邊的雲采 ... 就是它們引領著我過來的吧


 



 


物換星移 ... 景緻雖雷同,夕陽倒真是換了位置


實在不想把這老掉牙的置入鏡頭,卻也逃不掉


反正,就當它是參考點,二話不說就拍將起來


心想,就差那麼點角度,應該可以拍點剪影什麼的


來了不少回囉,趕集似的 ... 第一次發現還別有洞天


 



 


這一側地勢稍低,卻更廣闊 ... 人生,或許也是如此


拍吧,夕陽無限好,黃昏又如何


怎地我這樣幸運,有這等閒情 ... 該當珍惜


拍照,該是不斷切割,這會兒,卻恨不得收納


捨不得這染紅天際的彩霞,且慢,慢走


 



 


暮色下,山腳的街燈都亮了,寒意也往身上直鑽進來


可以在這裡唱首曲子熱身嗎  ... 說過的,我並不健忘


ㄚ要不是明知附近有人不便打擾,我還真是會的


悲情的城市 ... 還是悲情的都市人哪?... 有點疑惑的說


 



 


我沒有逼大家喔 ... 聽了,不要後悔,我不負責的


 



 


悲情的城市  《 洪一峰原唱版點此


 


作詞:葉俊麟 作曲:葉俊麟


 


G                                          D7     G                             D7          G
心稀微在路邊 路燈光青青 那親像照阮心情 暗淡無元氣


  Am  Bm          Em              G     Em   G         Am
彼當時伊提議要分離 因何我會無來加阻止


Bm7 Em                   G D         G  D7   G
啊   被人放捨的小城市 寂寞月暗暝


 


心茫茫想彼人 仰頭看樓窗 為怎樣一時心酸 目眶漸漸紅


你在我面頭前表愛慕 已經變成過去的眠夢


啊   被人放捨的小城市 秋夜也沉重


 


心疼痛無心晟 看月移花影 雖然是舊情難忘 暗叫你的名


到現在只好是祈禱你 一生過著心願的運命


啊   被人放捨的小城市 秋夜落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