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些天,是夜貓的日子ㄝ ... 陽光普照


雖然睡眠似乎被影響嚕,可是ㄝ,心甘情願ㄉ啦


在這北部的冬天,只要有陽光,對夜貓而言,可都是好日子 ...


偶的黃曆上都素寫著 ... 忌室內、宜出遊 ...;如何? 大手拉小手囉


吼~.. 這陽光曬起來,讓人感覺 ... 真像隻躺在屋頂上的貓,慵懶ㄝ


 



 



 


其實也不是刻意,只是習慣 ... 眼中看到的,就想把它拍下來


我想,不用我多說 ... 看了,應該,會有些感覺吼~


人,活得自在些,真素好ㄝ ...


ㄚ~偶忍不住,這首變調的經典歌曲,大家,就忍耐一下咩~~~


當然,如果你看過「少林足球」這部片子,那就,會心一笑唄


 



 


少林功夫好啊   真地好
少林功夫棒啊   真地棒
我是鐵頭功    無敵鐵頭功
你是金剛腿    我是金剛腿 ......(嘿~嘿嘿嘿~)
少林功夫好耶   真是好哇 ......(嘻~嘻嘻嘻~)
少林功夫好耶   太棒了啊
少林功夫夠勁   頂呱呱呀
我是金剛腿(金剛腿) 他是鐵頭功 (挖吼~挖吼~挖吼~)


 



 



 


無厘頭,很好ㄚ! ... 人生嘛,不也就應多少如此


處心積慮的計畫,往往跟不上變化。何不就 ... 隨性一些,活在當下嚕


走走吧,今天! ... 期待,又是個陽光普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