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漫畫或電影,現在的父母,遲早都得看一看 ... 看他把好好的筆記本搞的


實在不知該怎麼說 ,或許,那不是我該負全責,是他崇拜的哥哥 ... 還有他的一些粉絲


好像,只要混熟了,他的狐狸尾巴就會逐漸露出來,然後就那個誰ㄚ、誰ㄚ的要他畫畫


小孩子,打心理戰真的很簡單,只要你誇他幾句,屁股翹到半天高不說,他做死也甘願


當然啦~... 誇的時候要故意裝作沒什麼,或是,不小心被他聽到、看到


我相信,這幾張,應該是他心裡早已盤算好的 ... 我才隨便開個口,ㄚ他馬上就給我了ㄝ


我說ㄚ~ ... 是哪些人造的孽ㄛ~



幹嘛~拿這東西嚇唬偶ㄛ ... 沒用啦~偶素死神ㄝ


 



痛苦! ... 地獄少女算老幾,偶還沒出手ㄋㄟ


 



這張 ... 我確信,"御宅の魂"不是說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